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武肺風暴擴大 北京7小區急實施「封閉管理」

武肺風暴擴大 北京7小區急實施「封閉管理」

2020/06/16 09:09 東森財經新聞
武肺風暴擴大 北京7小區急實施「封閉管理」

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再度重燃,北京近5天出現大量確診人數,最新,據北京西城區政府官方微博消息,廣外天陶紅蓮菜市場新增一名陽性病例,活動範圍約在市場周邊,因此決定從6/16日凌晨兩點開始,對周圍附近的7個居住小區實施封閉管理措施。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根據北京市西城區政府16日官方微博指出,廣外天陶紅蓮菜市場有一位住在新發地市場人士被確診為新冠肺炎案例,活動範圍包括天陶紅蓮菜市場及周邊地區。為免疫情擴散,官方決定從6月16日開始,對廣外街道樂城、鴨子橋、京鐵和圍、車站西街15號院、車站西街、青年湖、手帕口南街等7個社區的居住小區實施封閉管理。

此前,北京新發地果菜市場在短短4天出現大量病例後,15日就宣布,北京市社區防控進入「戰時狀態」,並展開大排查20萬名曾到過該市場的民眾,目前北京有一個高風險區及22個中風險區,同時多個省市也呼籲市民,沒有必要不要前往北京。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萌翻!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SNOOPY碗組」零股也能領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10年維修成本誰最省? 美消費者報告:特斯拉勝豐田
關鍵字: 武漢肺炎北京新發地市場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