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快訊/川普與夫人確診武肺 道瓊電子盤跌逾500點

快訊/川普與夫人確診武肺 道瓊電子盤跌逾500點

2020/10/02 13:43 東森新聞
快訊/川普與夫人確診武肺 道瓊電子盤跌逾500點

今(2)日傳出川普貼身顧問傳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而美國總統川普才和第一夫人梅蘭妮雅接受檢測, 並進行自我隔離,稍早便有消息指出,川普和梅蘭妮皆確診武漢肺炎。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川普稍早接受福斯新聞採訪證實,與自己互動時間長的貼身顧問希克斯 (Hope Hicks) 確診武漢肺炎,且周三 (30 日) 川普前往參加2020年大選首場電視辯論會時,她也隨侍在旁,並被人爆料當時未戴口罩。

 

 

另外根據BBC報導,日前川普參加2020年大選首場電視辯論會時,明明主辦方有規定,觀眾都須配戴口罩,但就有人發現川普的兒子埃里克、女兒伊凡卡都沒有戴,而老婆梅拉尼婭雖然有戴,但不清楚後面是否有將口罩拿下。此外報導中還指出,除了川普一家之外多名政府官員和川普邀請的客人都沒有佩戴口罩,對此就有醫療人員上前提醒他們戴上口罩,但他們都未聽從。

 

另外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最新統計,美國確診病例逼近723萬人,而全球確診數累積達到3400萬人,超過 100 萬人因此失去生命。而除了該名幕僚外,川普的國安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O’Brien)也在今年7月時確定染疫,當時白宮表示,歐布萊恩出現「輕微症狀」,已經自我隔離並在安全的地點工作。

 

消息傳出後,台北時間下午1點30分道瓊期指跌逾500點;標普500期指與那斯達克期指跌幅近2%

 
(封面圖/川普推特)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萌翻!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SNOOPY碗組」零股也能領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關鍵字: 新冠肺炎川普確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