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快訊/台東志航基地F5E戰鬥機墜海 飛官跳傘逃生獲救

快訊/台東志航基地F5E戰鬥機墜海 飛官跳傘逃生獲救

2020/10/29 08:37
快訊/台東志航基地F5E戰鬥機墜海 飛官跳傘逃生獲救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今(29)日上午驚傳有戰鬥機墜海意外。根據了解,墜機的機型是F5E戰鬥機,由於該機型老舊,今早執行任務時發動機失效導致飛機失控墜海,駕駛為上尉空官朱冠甍在墜海前「彈飛跳傘」逃生,海巡獲報後緊急派出人員搜救,在8點18分左右找到他,直升機吊掛救援,並急送醫院治療觀察。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據悉,朱冠甍上尉空官是102年班,飛行時數達700小時,今(29)日執行「基本攻防」課目,於上午7點29分起飛,不到2分鐘墜落,於志航基地北面一海里墜海,他當場跳傘逃生,海巡獲報後緊急派出人員展開搜救,直升機吊掛救援,最後將他送醫治療。是執行「基本攻防」課目。

 

 

空軍則指出,目前訊息尚未明朗,相關單位仍持續搜集資料中,若有進一步狀況將對外說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日圓貶破34年新低 亞洲匯率戰開打 謝金河:這兩國衝擊大
地牛翻身!2:21 花蓮發生規模6.1地震
地牛翻身!2:45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關鍵字: 台東志航基地F5E戰鬥機墜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