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大同新董座確認!林文淵提3大目標:一年內有所改變

大同新董座確認!林文淵提3大目標:一年內有所改變

2020/11/03 10:07 東森財經新聞
大同新董座確認!林文淵提3大目標:一年內有所改變

大同經營權變天,昨(2)日下午召開董事會,新任董事長確認由東森電視董事長林文淵接棒,外界相當期盼能為大同帶來新樣貌。對此,林文淵也在說明會上發表3點聲明。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第一,土地開發雖然是重點,但絕非賣土地。林文淵表示,大同的資產不能隨便賣,可效法國泰大樓,都不賣,靠收租、出租就能賺大錢,累計雄厚資產,事實證明這是對的,希望大同也能採「開發」方式,不將土地賣掉。

 

 

大同董事王光祥曾說過,將優先評估開發仁愛路的芙蓉大廈,但芙蓉大廈並不完全屬於大同,大同林家、廖家的許多親戚投資其中,但相信王光祥可以勸動林家一起開發,創造三贏局面。

 

第二,本業不能停頓下來,要更好、有更高發展。林文淵設了一個目標,希望能在1年內看見不一樣的大同,大同、東元生產馬達都是很好的產品,大同馬達的應用也該更廣。

 

傳統電表只剩下大同、中興電工在做,台電轉向購買智慧電表,1年採購20萬台傳統電表不能夠支撐大同之產能,大同應重新投入智慧電表市場,加以發揚光大。

 

第三,不當的投資,會予以處置。林文淵強調,虧損的投資,會積極處置。大同有很好的底子、產品、技術以及員工,今年11月底將邁向創業102周年,今後仍會繼續走下去。

 

(封面圖/東森財經)

 

【往下看更多】
大同董座換人!董事會拍板 市場派林文淵接任
「最強媳婦」痛失大同 林郭文艷密謀2招拚翻盤
華映與陸簽「19承諾」沒揭露 林郭文艷挨告喊冤:未簽財報
關鍵字: 大同林文淵經營權董事長王文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