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若拜登失智由她接任總統 呂秀蓮憂:台灣會有大危機

若拜登失智由她接任總統 呂秀蓮憂:台灣會有大危機

2020/11/05 11:36 吳妍
若拜登失智由她接任總統 呂秀蓮憂:台灣會有大危機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與拜登勝負尚未揭曉,前副總統呂秀蓮昨(4日)在政論節目指出,若拜登當選後在任期中突然失智,由副手賀錦麗接任總統,台灣會面臨很大危機。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呂秀蓮4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分析美國選情,她認為一開始只有川普和自己競選,分成喜歡川普和討厭川普的人在選擇,拜登的角色一點都看不見,而民主黨也覺得沒辦法挑戰川普,沒有很積極,初選很認真打的人都退場了,但突然跑出一個賀錦麗來接班。

 

 

民主黨拜登和賀錦麗搭檔參選美國總統,很有可能入主白宮。(翻攝自Kamala Harris推特)

民主黨拜登和賀錦麗搭檔參選美國總統,很有可能入主白宮。(翻攝自Kamala Harris推特)

 

呂秀蓮分析,如果拜登當選的話,大家都看到他心智退化當中,根據美國憲法第25條,如果總統的身體狀態或心智狀態不適合再做下去,副總統就有機會代理。

 

呂秀蓮指出,賀錦麗是完全沒有經過檢驗的,約略知道她跟中國關係密切,她和她老公都為華人做法律服務,而在唯一一場辯論裡,賀錦麗也明顯親中。

 

呂秀蓮認為,拜登因為已經有醜聞,當選後一開始會戰戰兢兢,跟中國保持距離,前兩年不至於出亂子,但如果拜登出現失智行為,最後由副總統賀錦麗取代的話,台灣會面臨很大的危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財經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白宮誰當家】若拜登失智由她接任總統 呂秀蓮:台灣會面臨大危機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Kamala Harris推特、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台灣「賠了夫人又折兵」?蔡正元:白吃瘦肉精還得罪拜登
搖擺州一夜翻盤!他10月就預測「川普會嗆作票喊告」
川普擴大「司法戰」 對第3州提起訴訟 要求暫停計票
關鍵字: 川普拜登賀錦麗呂秀蓮總統大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