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陸富二代王思聰 遭目擊路邊攤炒飯!驚人畫面卻是這原因

陸富二代王思聰 遭目擊路邊攤炒飯!驚人畫面卻是這原因

2020/11/05 11:56 東森財經新聞
陸富二代王思聰 遭目擊路邊攤炒飯!驚人畫面卻是這原因

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子王思聰,身為富二代卻有著生意頭腦,成為大陸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話題人物,一舉一動被許多人所關注。而在日前王思聰竟出現在街頭的小攤販,更上演了「街頭炒飯」,與在高檔會所消費的形象大有落差,引起外界熱議,有網友猜測「估計是山珍海味吃膩了,出來體驗生活」。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日前有網友拍到王思聰在一個路邊攤上面炒飯,雖然設備非常簡陋,小吃攤看上去也不怎麼衛生,但王思聰卻絲毫不介意,在炒飯的過程中不斷翻炒,還不時調節一下火力,如同一位經驗豐富的大廚。

 

 

後來有網民爆料,當時王思聰與朋友從酒吧出來吃宵夜,因炒飯攤攤主忙不過來,於是王思聰就親自下廚,影片在網上流傳後,不少人紛紛驚嘆「太神奇了,居然是個富二代做的事」。

 

不過,其實王思聰的生活還是一如既往的奢侈,日前他才被拍到在夜店開了200瓶黑桃A的酒,光是酒錢就約人民幣200萬元(約新台幣850萬元)。

 

(封面圖/翻攝自王思聰微博)

 

【往下看更多】
首富爸不搭救 母不忍兒受苦豪砸4.2億 王思聰限消令解除
「千億富少」公司破產 賣拖鞋遭譏:轉型擺地攤
有錢任性!王思聰抽手機殼「加贈iPhone XS」網瘋狂
關鍵字: 富二代大陸王思聰炒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