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7天就達標 國產疫苗受試者突破2萬人登記

7天就達標 國產疫苗受試者突破2萬人登記

2020/11/18 12:13
7天就達標 國產疫苗受試者突破2萬人登記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週三(11日)建立「COVID-19疫苗臨床試驗意向登記平台」,供有意願參與疫苗臨床試驗的民眾上網登記。平台開放以來不到7天,今(18日)早還不到8點,已突破募得2萬人的目標。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政府首度出面為疫苗業者成立受試者招募平台,指揮官陳時中11日時在記者會向大眾保證,「不會因為速度快忽略到安全」,食藥署署長吳秀梅也強調,完成登記不等於成為受試者,登記名單須由廠商評估,民眾也保有最終決定權,接種前都可以放棄加入試驗。

 

 

招募平台剛開放登記人數就非常踴躍,吳秀梅提醒,有下列任一情形者,不適合進行登記:1.病情不穩定之慢性病者。2.免疫功能低下或有免疫系統疾病者。3.最近一個月內接受大手術者。4.癌症正在療程中或即將接受治療者。5.嘗試受孕中、懷孕或餵母乳的女性。

 

「COVID-19疫苗臨床試驗意向登記平台」預計在11月30日結束,由於人數無上限,仍會持續招募受試者。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財經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7天就達標 國產疫苗受試者突破2萬人登記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招募平台網頁)


 

 

【往下看更多】
「共軍連日擾台」造成空軍負荷?國防部:與事實不符
F-16失聯!蔡英文下令全面停飛:該負責就負責
談RCEP不該屈從大陸打壓 蔡英文提3點「超前部署」
關鍵字: 疫苗受試者達標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