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尾牙史上最慘!金控全喊停 聯發科也不辦了

尾牙史上最慘!金控全喊停 聯發科也不辦了

2020/11/18 15:07 東森新聞
尾牙史上最慘!金控全喊停 聯發科也不辦了

尾牙史上最慘!科技電子大廠仁寶、廣達喊停後,大型金控尾牙活動也全數取消,至於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今天也證實,考量到疫情,今年尾牙不辦了,不過量販業龍頭全聯則是表示,員工辛苦一整年,還是希望能照常舉行,只是桌子的間距可能會拉開,後續相關防疫措施,也還要再討論。

★男人心目中的高級貨都在這裡

考慮到冬季疫情,科技大廠包含廣達,仁寶,華碩,宏碁,今年都取消大型尾牙,聯發科也宣布不辦了。

 

▼因為冬季疫情影響,廣達,仁寶,華碩,宏碁等科技大廠今年都取消大型尾牙。(圖/東森新聞)


金融業部分,兆豐金,台新金,日盛金,還有國泰金都會取消大型尾牙,富邦金則表示,雖然會取消但會改發放個人加菜金2千元,以及提撥經費,交給子公司辦聚餐,至於連鎖量販部分全聯還是希望能照常舉辦。

 

▼許多金融業大廠也都去取消尾牙,富邦金則表示,雖會取消但會改發放個人加菜金,或交給子公司舉辦聚餐。(圖/東森新聞)

規模大小還沒定案,但目前不少4千人以上企業的尾牙多數喊停。如果是4千人以下的廠商可能會採取備案型態,像是在下午舉辦,或是員工全程配戴口罩但不食用餐點,不過依舊會有摸彩活動。

 

▼許多4千人以上的企業尾牙多數喊停,而4千人以下的廠商則採取備案型態。(圖/東森新聞)


大企業忍痛取消尾牙,改以子公司自辦或發獎金,員工難免失落,但畢竟疫情當前也只能共體時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