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蘇貞昌駁斥投誠「荒謬不人道」黃安諷:黑盒子沒下文為了壓消息

蘇貞昌駁斥投誠「荒謬不人道」黃安諷:黑盒子沒下文為了壓消息

2020/11/20 10:43 東森財經新聞
蘇貞昌駁斥投誠「荒謬不人道」黃安諷:黑盒子沒下文為了壓消息

空軍F-16戰機17日晚間墜海失事,飛官蔣正志上校失蹤,至今仍在極力搜救中,不過卻有大陸網軍散布假消息,稱蔣正志已投誠,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嚴厲譴責,指出散布這種假消息不人道、又荒謬;國防部部長嚴德發也怒批,這是卑劣行為。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上校飛官蔣正志駕駛的F-16戰機,17日在花蓮外海失聯,在軍方持續救援任務時,竟有大陸網軍謠傳蔣正志已投誠,就連長居大陸的藝人黃安也在微博上嘲諷,昨天國防部宣布找到F-16黑盒子,可能只是為了壓住蔣正志投誠的消息。

 

 

黃安甚至表示,如果這套劇本不幸被我說中,那結果可能是F-16一直找不到,跟馬航一樣,沒有真相,這正是民進黨需要的結果。

 

對於謠言,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早在立法院也嚴厲譴責,散布這種假消息是「不人道、又荒謬」;國防部長嚴德發也怒批,「這是卑劣行為,完全是自欺欺人自我陶醉!」


另外,有陸媒指出蘇貞昌惡貫滿盈,蘇貞昌則回應,他替台灣做事,並為人民服務,是莫大的榮幸,「一定會做好該做的事,對於大陸的流言蜚語坦然面對。」

 

(封面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美國環保署長砸逾7百萬下月訪台「畢旅」 《紐時》批浪費公帑
共機擾台次數增加 空軍參謀長:戰機維保費增至159億元
「皇家傳承」遭控用萊牛 最新檢驗報告出爐了
關鍵字: 蔣正志黃安蘇貞昌嚴德發F-16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