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美軍印太「情報處長」秘密訪台?蘇貞昌:好菜會一道一道端出來

美軍印太「情報處長」秘密訪台?蘇貞昌:好菜會一道一道端出來

2020/11/23 11:50 東森財經新聞
美軍印太「情報處長」秘密訪台?蘇貞昌:好菜會一道一道端出來

美國行政專機C-37A昨(22)日傍晚降落台北松山機場,據傳是美國海軍印太司令部「J2」少將情報處長史達曼(Michael William Studeman)訪台,將展開為期3天的秘密行程。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據了解,史達曼曾在多艘航空母艦上擔任情報主管,也曾是夏威夷聯合情報作戰中心太平洋司令部研究組第1任負責人,曾任美國艦隊司令部首長小組主任、海軍情報局大陸組首任高級情報官等職,此次來台是要加強美軍在太平洋的戰略布局及重組。

 

 

不過,相關訊息都尚未獲得國防部、海軍及空軍證實,總統府、外交部等單位也均保密到家,有知情人士透露,事情涉及「情報交換」,本來就該低調行事,此時正值美國政權交替的敏感時刻,我方也不應該太過高調。

 

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台美關係越來越好,高級官員都互相互動,我們的代表團也在美國開會,美國很多官員也相繼來台,很多事情都要做準備,「就像餐廳要把它準備好,好菜一道一道端出來,準備好的時候,就會向國人同胞報告。」

 

(封面圖/翻攝自U.S. Navy官網)

 

【往下看更多】
高嘉瑜捲房產爭議「得罪太多人」!曬衣服山如回收場 汙漬嚇壞網
怕爆川普說謊!出版商「不敢幫出回憶錄」:恐被抵制
上校飛官未尋獲、同隊士官長自戕身亡 空軍司令部緊急回應
關鍵字: 美軍海軍情報外交太平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