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有人多事?蘇貞昌自嘲「就是我啦」:本意是要推銷三倍券

有人多事?蘇貞昌自嘲「就是我啦」:本意是要推銷三倍券

2020/12/15 11:36 中央社
有人多事?蘇貞昌自嘲「就是我啦」:本意是要推銷三倍券

行政院長蘇貞昌用三倍券買漫畫送給孫女,發票上卻打行政院統編,昨(14)日他說「有人多事」,引發議論;蘇貞昌今日笑說,「就是我多事去買漫畫啦」,因為他本意是要推銷三倍券,剩下10天,希望大家趕快領用,還有新台幣幾十億元。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立法院會今天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邀請蘇貞昌及內閣官員列席備詢。蘇貞昌會前被媒體記者問到,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統編事件「有什麼老闆就有什麼樣發言人」的看法。

 

 

蘇貞昌說,很謝謝媒體、網友,大家發現統編,有這麼樣的糊塗事,他也已責成秘書長,對於有什麼公款,如果有不當運用或者有什麼糊塗辦事,要好好了解,在機制上不要再發生。

 

媒體追問,他昨天對於統編事件說「不知道有人多事」,這個人是誰。蘇貞昌笑說,「就是我多事去買漫畫啦」,因為他本來是好意要去推銷三倍券,剩下10天,還沒領的趕快領、還沒用的趕快用,還有新台幣幾十億元,希望大家都來做。

 

另外,有關國民黨質疑有網路審查,禁止網友討論統編事件;蘇貞昌說,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已經說明。

 

(封面圖/行政院提供)

 

【往下看更多】
買漫畫打統編 蘇揆曝「有人多事」 漫畫基地聲明:科員先行告知
還有40幾萬人未領、近百億未用 蘇貞昌喊話:三倍券趕快花
蔣尚義傳回鍋中芯!被叫台積電「叛將」壓力大:只是追求理想
關鍵字: 蘇貞昌統編漫畫三倍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