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快訊/柯文哲逆風宣布:台北市跨年照常舉辦

快訊/柯文哲逆風宣布:台北市跨年照常舉辦

2020/12/31 09:47 東森新聞
快訊/柯文哲逆風宣布:台北市跨年照常舉辦

台灣昨(30)日出現首例英國變種病毒,已經有許多縣市陸續宣布取消跨年晚會,像是嘉義、台南、高雄、台中等,不過台北市遲遲沒有宣布是否提半。稍早,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上午宣布,北市跨年仍照常舉辦,進入管制區的民眾須完成實聯,並且要戴口罩、量體溫。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柯文哲3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等到明天早上晨會我們確認各方訊息後,將會完整向大家報告。」11小時就湧入5000多位網友留言,有網友認為疫情要緊,應該要停辦,「身體健康才能跨往後每個年」、「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支持停辦,要是跨年人潮聚集,因此產生新案例,會讓疫情擴大,不要讓台北市成為防疫破口的罪人」。

 

首例變種病毒入侵台灣,地方政府紛紛取消跨年現場活動,繼台南市、基隆市、桃園市與台中市、嘉義市宣布明日跨年晚會改線上直播,不開放民眾入場後,稍早跟高雄市、嘉義縣及宜蘭縣也相繼宣布跟進取消民眾入場,屏東縣也在深夜宣布跨年晚會延期、龍磐迎曙光活動也取消。目前已有8縣市跨年晚會生變。然而,柯文哲31日宣布照常舉辦跨年活動,不過仍需要注重防疫工作。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萌翻!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SNOOPY碗組」零股也能領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關鍵字: 北市跨年柯文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