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摩斯員工確診 桃捷A7店緊急停業回應

摩斯員工確診 桃捷A7店緊急停業回應

2021/01/19 15:05
摩斯員工確診 桃捷A7店緊急停業回應

近日部立桃園醫院院內,一周已累計6名醫護人員及1名同院看護、2名護理師的家人確診,一共9例本土個案,今(19)日傳出軍方在下午3點,將出動20名化學兵進駐準備消毒,消息也已經過軍方證實。然而今日新增的4名本土案例中,有2名為昨日新增的護理師(案863)的家人,這2名家人中的案865在摩斯漢堡兼職,今確診後也傳出摩斯漢堡桃捷A7店停業一天。

 

★【理財達人秀】台積納窄基 殺尾盤兇手? 車電.AI.營建 五月攻略!★

 

今(19)日又有4名本土個案確診,分別為護理師(案863)的2名家人(案864、案865),及在同層樓一同工作的護理師(案868),另還有一名越南籍40多歲女性(案869),為住院病患之看護,還在疫調中。而其中護理師家人(案865)在桃捷A7店的摩斯漢堡兼職,且在1月16日到1月18日曾到過店裡上班,今日確診後店家緊急停業一天,並進行消毒,至於明天是否會恢復營業,還要等候通知。

 

 

【摩斯桃捷A7店回應】

針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19日)所公佈有關部立桃園醫院的醫護人員感染事件,編號863護理人員所感染的家屬編號865為桃園捷運A7站本公司分店員工一事,為確保員工及顧客安全健康,除該分店已自1/18日起暫停營業之外,本公司已全力配合政府單位的防疫要求,採取嚴格的相關人員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與店舖全面清潔消毒。對於員工因為是醫護人員的家屬而承受感染風險,深感不捨。防疫消毒期間不便之處請民眾見諒,恢復正常營業時間將提供更安全的用餐環境。全體員工感謝各位顧客的支持。

 

▼(圖/指揮中心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是房地產惹禍!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9倍 專家:兇手是「它」
日圓貶破34年新低 亞洲匯率戰開打 謝金河:這兩國衝擊大
台積電最後一盤遭偷襲!「 800⭢790元」倒貨1.6萬張 台股秒收黑近百點
關鍵字: 桃園摩斯確診A7桃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