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赴菲男大生返台東確診 衛生局「說溜嘴」縣府回應了

赴菲男大生返台東確診 衛生局「說溜嘴」縣府回應了

2021/02/04 09:44
赴菲男大生返台東確診 衛生局「說溜嘴」縣府回應了

台東縣衛生局長昨(3日)意外曝光案916身分,引起東部民眾恐慌,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個案歸類應外移入。另外,台東縣府表示,發言人是「一時失言、口誤」。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指揮中心2日公布最新疫情情況,其中一名二十多歲男子從菲律賓返國,隔離期間出現症狀、染疫確診,列為916。後續台東縣衛生局長黃明恩,始料未及的發言,意外公布案916身分為赴菲律賓求學的大學生。

 

 

消息一曝光,隨即引發社會關注,也引起東部民眾恐慌,衛生局也一度被質疑,「東部防疫零確診」是否已經破功。對此,陳時中出面回應,表示案916歸類在境外移入,並解釋男子入境以後,就在東部的防疫旅館檢疫,認為不需要分「哪裡零確診」破功,因台灣是整個體。

 

至於案916身分曝光消息,台東縣府表示,縣府發言人為「一時失言、口誤」,國內疫情相關等狀況,應統一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來說明。


延伸閱讀
居檢找醫師男友陪睡有親密行為? 男一採出爐恐被解職
女大生內衣走位開會 學長看光大喊「露點快喬啊」秒崩潰
正妹拍學士服照外袍失蹤 上身剩領巾「南北半球」霸氣外露
女大生乳房觸診3度遭抓胸 名醫主動擦拭「點點」超音波膠秒崩潰

 

(封面示意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屏東秋冬專案開罰首例 無罩拜拜勸不聽3000元飛了
小孩開學延後4天!爸媽可請「防疫照顧假」 申請條件出爐
案913血清採檢結果出爐 莊人祥:應感染比較久
關鍵字: 台東確診菲律賓陳時中案916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