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女用50萬元保險金誘2少年幫殺夫 警傻眼:死者根本沒保險

女用50萬元保險金誘2少年幫殺夫 警傻眼:死者根本沒保險

2021/04/22 11:33
女用50萬元保險金誘2少年幫殺夫 警傻眼:死者根本沒保險

高雄市苓雅區19日晚間發生一起買凶殺夫案,一名在輪胎行工作的曾姓男子,疑因婚外情引發擔任看護員的杜姓妻子不滿,妻子竟以事成之後可分得50萬元保險金為由,找來2名16歲少年亂刀砍殺丈夫,致命傷深及頸動脈,造成他失血過多不治。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警方表示,杜女告訴2名少年,要將丈夫的保險金100萬元,分給2名少年一人25萬元,才讓2名少年為她下手行凶,但經查死者曾男根本就沒有保險,2名少年更因此背負殺人重罪;杜女到案後堅決否認教唆殺人,一再強調只要求「教訓」丈夫,被依殺人罪、教唆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

 

 

警方調查,曾男被殺前,杜女曾騎機車帶著其中1名少年,前往丈夫工作的修車廠附近徘徊,疑似是勘查地形和指認丈夫的機車;直到19日晚上7點,2名少年就埋伏在曾男公司等他下班,趁他牽車時上前理論,1名少年竟持開山刀砍殺曾男頸動脈,當場血流如注、送醫不治。

 

警方偵訊時,杜女坦承50萬元保險金,但辯稱自己並未教唆殺人,只是要少年「給丈夫教訓」,沒想到會鬧出人命。警方認為她的說法有疑點,將她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


延伸閱讀
北市警官酒醉起爭執 10多名黑衣人闖警分局砸電腦設備
分局長偷跟巡邏車未開大燈 基層開單嗆:不罰你對不起這身制服
【法學教授騙財色】美女主管指控教授始亂終棄 楊智傑提告結果出爐
最後一天上班日 林佳龍被告蓄意殺人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小牛撞大牛!國道競速畫面曝光 維修費恐達千萬
男車禍輕傷「精算討1999萬」 稱活100歲要31台洗碗機
下班買鹹粥遇車禍!勞保局稱非職災 法院打臉:不懂台南小確幸
關鍵字: 高雄保險金教唆殺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