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彰化「葡萄群聚」一日增22確診 衛生局緊急說明

彰化「葡萄群聚」一日增22確診 衛生局緊急說明

2021/05/18 13:37
彰化「葡萄群聚」一日增22確診 衛生局緊急說明

彰化「葡萄家族」群聚案中的媽媽,因曾在5月8日中午到花壇全國麗園參加喜宴,因此彰化衛生局在16日晚間緊急發快速篩檢動員令,希望參加喜宴或是包廂一共132桌的民眾1300人,先自主健康管理14天,有症狀者則到醫院進行快篩,未料,稍早傳出第一階段已經有超過20人確診,因此彰化縣衛生局也於下午1點半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彰化縣政府於記者會說明指出,今天中午初步篩檢結果有22人確診,主要為葡萄媽歌唱班成員,歌唱班約55%成員確診,彰化縣防疫中心將進入二級開設,下午兩點開始,國軍化學兵也開始在溪湖鎮進行清消作業,並要求中央讓彰化縣學校停課2周。

 

彰化縣教育處指出,今天縣內所有國中小學請假人數為1萬8000多人,與昨天相比增加約7000多人。

 

 

(封面圖/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彰化葡萄家族確診+1!外孫也染疫 2/3同學嚇到請假
彰化上百民眾半夜塞爆急診室 篩檢等2hr狂罵醫護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關鍵字: 彰化葡萄群聚快篩確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