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與蔡英文通話內容曝光 侯友宜急喊:疫苗1劑都沒了

與蔡英文通話內容曝光 侯友宜急喊:疫苗1劑都沒了

2021/06/08 16:33 東森新聞
與蔡英文通話內容曝光 侯友宜急喊:疫苗1劑都沒了

今(8)日行政院長蘇貞昌透露,總統蔡英文都曾親自打電話給新北市長侯友宜,共同討論防疫相關政策,當時侯友宜就曾提出新北市疫苗不足的問題,希望疫苗能趕快來,目前一支都沒了,這樣才能讓第一線的醫護和警消得到應有的保護。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除了疫苗問題外,侯友宜也在電話中和蔡英文談到板橋、中和等重災區爆發疫情關鍵原因在於萬華延伸,說明新北市熱區剛好在萬華周遭,加上萬華區很多工作者都住在新北市,有7座橋樑連結,才會讓中和、板橋快速成為重災區。

 

 

而目前我國在國外採購了約2000萬劑疫苗,已取得211萬劑,其中第三批41萬劑AZ疫苗均已經發配下去,15萬劑莫德納疫苗也預計在明天開放施打。蘇貞昌也在今天透露,預計到8月底,會有1000萬劑疫苗到位,且已做好大規模施打準備。

 

(封面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死亡數飆破300例!30多歲女PCR「陰轉陽」 入院5天病逝
1000萬劑疫苗將到位 蘇貞昌宣布:準備大規模施打
國產疫苗被唱衰 高端:解盲數據會說話
關鍵字: 侯友宜蔡英文疫苗新冠肺炎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