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高雄首例死亡!瞞足跡釀16人染疫 仁惠醫院男總務病逝

高雄首例死亡!瞞足跡釀16人染疫 仁惠醫院男總務病逝

2021/06/15 13:49 東森新聞
高雄首例死亡!瞞足跡釀16人染疫 仁惠醫院男總務病逝

日前高雄市鳳山區群聚感染案,追出感染源為仁惠婦幼醫院行政人員(案2069),他曾於瑞竹路賭場待了10小時,事後還涉嫌隱匿足跡,他確診後市府展開清零計畫,後來查出被他傳染的共有16人,並對他隱匿足跡一事開罰30萬元,不過14日指揮中心就公布,這名染疫行政人員在13日就宣告身亡,而這也是高雄首例死亡案例。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高市府日前表示,確診的仁惠醫院行政人員案2069在5月8日有過萬華旅遊史,5月10日發病後,曾在5月12日前往鳳山瑞竹街買便當,並在2樓家庭麻將停留10個小時。隨後,案5888在5月14日發病,傳染給家人、牌友。

 

 

由於案2069隱匿自己曾到瑞竹路的家庭麻將停留10小時,導致超過700多人匡列、多人染疫,陳其邁當時表示,將因隱匿足跡,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30萬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印度變種病毒遲早會來 台大醫揭迫切危機:擔心寫這些會被罵
才承諾家屬盡力搶救!確診男5分鐘後斷氣 醫自責淚崩
沒疫苗也能成功抗疫!澳洲果斷封城14天後宣告解封
關鍵字: 高雄仁惠醫院死亡確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