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戴資穎飯店住太差又遭轟!體育署曝關鍵「1考量」

戴資穎飯店住太差又遭轟!體育署曝關鍵「1考量」

2021/07/20 09:20 東森財經新聞
戴資穎飯店住太差又遭轟!體育署曝關鍵「1考量」

中華代表團19日搭機赴日為東京奧運備賽,卻爆出讓「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內的國手搭乘經濟艙,隨後戴資穎透過IG發文,分享了抵達東京後的動態,下榻的飯店又遭網友抨擊,讓「世界球后」住的飯店太差。對此,隨代表團前往東京的體育署競技組長藍坤田回應,此飯店是目前離羽球競賽場館最近的一間,經考察審慎評估後,適合做為羽球代表隊下榻地點。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平安抵達日本後,透過社群媒體IG,分享了入住的飯店房間,並寫下,「已抵達住宿的地方,代表處幫忙準備了便當當晚餐,謝謝大家的關心」,但可以看出房間陳設相當儉樸,稍顯陽春。雖然戴資穎表示,「是為了避免與人接觸,以及更靠近球場,因此決定住在外面」,但再度引發網友討論,是不是讓球后住得太差。

 


不過有網友搜出入住的飯店,名為「Marroad Inn」,在Google評價3.3星,雙人房一晚約2,000多元,以東京來說算是平價。對於讓羽球代表隊下榻在這,體育署競技組長藍坤田表示,「一切都是考量選手的健康、安全,才會選擇離羽球場館最近的飯店。」

 

▼戴資穎下榻的飯店房間(圖/翻攝自戴資穎IG)


經調查,羽球代表隊下榻的飯店為『東京瑪洛德酒店(Marroad Inn)』,位於東京都調布市,距離羽球場館,車程約2公里,所需時間約10分鐘,可搭乘京王線東府中站,步行約2分鐘可抵達飯店,或搭到京王線東府中多磨靈園站,步行約10分鐘抵達飯店。」


此飯店房間有單人房及雙人房,並有提供付費的早、午、晚餐之餐廳,附近有間超市,且除 2020東京奧運籌備會將最近飯店承租外,是目前離羽球競賽場館最近的一間,最適合做為羽球代表隊下榻地點。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封面圖/翻攝自戴資穎IG、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東奧國手擠經濟艙 林穎孟點名2人:有羞恥心就請辭
京站自主停業1天進行清消 威秀同步關閉影城
烟花明日恐轉中颱 有機會放颱風假? 彭啟明給答案
關鍵字: 戴資穎飯店體育署藍坤田東京奧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