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網友幫戴資穎下榻飯店「免費升等」4.5星 遭google「校正回歸」跌回3.3星

網友幫戴資穎下榻飯店「免費升等」4.5星 遭google「校正回歸」跌回3.3星

2021/07/21 10:33 林坤緯
網友幫戴資穎下榻飯店「免費升等」4.5星 遭google「校正回歸」跌回3.3星

羽球選手戴資穎今年代表台灣出戰東京奧運,然而下榻的東京馬羅德飯店(Marroad Inn Tokyo),昨(20日)被時代力量爆料「Google評論只有3顆星」,網友震驚於「國家隊」所住的飯店未免太樸素,亦有一批網友不斷到該飯店的Google評論區「刷好評」,昨(20日)晚一度升至4.5顆星,幫球后住的飯店「升等」,不過今(21日)凌晨所有評論已經「校正回歸」。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戴資穎19日在IG上分享此次東京奧運所下榻的飯店為「東京馬羅德飯店」,時代力量黨團主任賴嘉倫昨(20日)在臉書上爆料,該飯店在Google評論的評價、訂房網站的星等都只有3顆星,引發網友關注,亦有部分網友為球后心疼,乾脆幫飯店「免費升等」,到Google評論區「刷好評」,讓該飯店原本僅有近300則的評論數,一路飆至1,600則,評價也從3.3顆星飆升至4.5顆星。

 

 

不過今(21日)凌晨,刷好評的內容都已經被「校正回歸」,應是觸動Google的保護機制,目前Google評論區已經看不見東京馬羅德飯店這48小時異常暴增的評價、也回歸原先的評價分數3.3顆星,最近一則評論為約3個禮拜前所發出,目前評論區大部分的內容也由日本當地的旅客所留下,而非這幾天「鍵盤Check In」的台灣人。

 

▼雖然戴資穎住宿的「東京馬羅德飯店」一度被網友刷好評至Google評論4.5顆星,但目前已「校正回歸」成前幾週的正常分數。(翻攝自Google地圖)

雖然戴資穎住宿的「東京馬羅德飯店」一度被網友刷好評至Google評論4.5顆星,但目前已「校正回歸」成前幾週的正常分數。(翻攝自Google地圖)

對此,許多網友認為不論是為了讓飯店評價好看一點的「綠色側翼」,或是想裝傻的「反串網友」,這種行為恐怕徒增飯店的困擾與不理解,畢竟國外飯店並不清楚台灣方面產生的爭議,洗好評的行為亦會影響當地旅客的判斷,因此不少人批評「根本丟臉到日本」,也有飯店業的網友呼籲:「不論你支持哪一方,別把怒氣灌在無辜的業者身上!」


延伸閱讀
【經濟艙之亂】戴資穎睡3星飯店「官員住4星」 時力怒:體育署、體協說清楚
【東奧倒數】詹家姐妹溫網打完殺東奧 「機位寬敞」入住選手村
【經濟艙之亂】選手搭經濟艙官員搭商務艙! 他批:在意的不是艙等是「尊重」
【東奧倒數】禁「人與人的連結」祭「紙板床」 美選手不敢睡:開始練習睡地板

 

(封面圖/翻攝自戴資穎IG)

 

【往下看更多】
妹妹進東奧卻不能帶教練?謝淑薇怒轟網協:有里約奧運既視感
曾為台奪世界冠軍卻遭封殺禁賽!「撞球神童」入籍中國當代表出賽
先惹瑞莎再惹戴資穎 財經網美酸:台灣體育要復興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