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東奧射擊隊反應飯店床墊太軟! 體育署:已請駐日代表處購買

東奧射擊隊反應飯店床墊太軟! 體育署:已請駐日代表處購買

2021/07/21 17:06 東森財經新聞
東奧射擊隊反應飯店床墊太軟! 體育署:已請駐日代表處購買

東京奧運周五(23)即將開幕,加上先前的經濟艙以及住宿飯店爭議,讓全民都格外關注代表隊的一舉一動,教育部今(21)日下午舉辦線上記者會,說明東奧準備狀況。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提到,住在選手村外的射擊隊曾經反應床墊太軟,已請駐日代表協助購買,新的床墊今天就能使用。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人在東京的洪志昌說明選手們的住宿、餐飲和交通等事宜,提到目前羽球、射擊、高爾夫和馬術,考量和比賽場館距離及防疫考量,都住在大會提供的防疫旅館,這也都已和各單項協會說明清楚。

 

 

射擊隊入住後,曾向團本部反應飯店床墊太軟,洪志昌說,「我們第一時間就請駐日代表協助購買新的床墊,今天就已經可以使用。」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謝淑薇妹出賽東奧「拿不到教練證」 網協回應了
網友幫戴資穎下榻飯店「免費升等」4.5星 遭google「校正回歸」跌回3.3星
東奧將開打!醫私心點名3選手 「證件妹」吳佳穎高顏值爆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