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奧運精神!韓射箭選手邀台日「金銀銅」自拍 網讚太溫馨

奧運精神!韓射箭選手邀台日「金銀銅」自拍 網讚太溫馨

2021/07/27 14:54 東森新聞

台灣射箭男子團體金牌戰,雖以0比6敗給出手相當神準的南韓隊,但替台灣贏得了相隔17年的奧運銀牌。不過在比賽頒獎完後,韓國選手吳真赫(Oh Jinhyek)主動邀約銀牌的台灣隊以及銅牌的日本隊一起自拍,這一幕也讓台韓兩地的網友都忍不住表示,實在太溫馨!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雖然金牌戰輸給韓國,但台灣網友對2012年倫敦奧運金牌吳真赫、2016里約奧運金牌金優鎮(Kim Woojin)與17歲天才射手金濟德的表現心服口服,「他們真的太強... 沒辦法」、「韓國跟鬼一樣」。
 

 

而韓國網友除了恭喜自家選手外,也祝賀台灣選手,紛紛在推特發文表示「恭喜台灣射箭銀牌」、「在八強賽擊敗中國,真的恭喜!」、「希望能夠有唱到台灣國歌的一天」、「不能帶國旗出場好可惜」,而「台灣選手們」一詞也登上韓國推特趨勢。

 

▼自拍正面視角曝光(圖/World Archery Asia)

 

#Tokyo2020 😍Team Asia Power of Asia, selfie by Jinhyek OH

Posted by World Archery Asia on Monday, July 26, 2021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東奧看東森】賽事轉播時程>>https://news.ebc.net.tw/event/olympic2020.ebc/game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國桌球混雙遭日本逆轉 央視竟「超前佈署」慶奪金糗爆
中華奧會健忘症?莊智淵又被遺漏 網怒轟:不懂尊重
台南逼走鄭怡靜?黃偉哲甩鍋前朝 網再爆3點狠打臉
關鍵字: 東京奧運選手韓國台灣自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