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高端再增1死!新北47男接種2天亡 1周累計5死

高端再增1死!新北47男接種2天亡 1周累計5死

2021/08/27 15:11 東森財經新聞
高端再增1死!新北47男接種2天亡 1周累計5死

又傳打高端後猝死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說明,新北市一名47歲男子,在24日接種高端疫苗後,出現發燒、盜汗副作用,於昨(26)日送醫不治,也成為施打高端後猝死的第5個案。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在記者會中,證實新北市衛生局才剛通報該死亡個案,因此還未列入今日的不良事件通報,該個案本身有胰臟癌病史,24日接種高端疫苗,當下無異狀,但當天晚上出現發燒、忽冷忽熱的情況,25日更有精神恍惚等不適症狀,26日因全身無力送醫,最後不治。

 

 

莊人祥指出,後續會請新北衛生局針對此個案做關懷,和提供預防接種受害救濟資訊,同時需送司法相驗,死因是否和接種高端疫苗有關,仍有待釐清。

 

●疫苗接種與猝死之間的關聯尚無定論

 

(封面圖/翻攝自疾管署YT)

 

【往下看更多】
醫稱「電腦斷層」查疫苗死因 高大成怒:不學無術笑掉大牙
陸姓作家打高端後猝逝 解剖結果出爐:主動脈剝離合併心包填塞
BNT要來了!大學生2點洩心聲「我們更需要」 上班族快氣死
關鍵字: 高端新北市死亡胰臟癌疫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