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三峽群聚「1傳9」長女足跡曝光 搭捷運跨雙北

三峽群聚「1傳9」長女足跡曝光 搭捷運跨雙北

2021/08/31 14:27
三峽群聚「1傳9」長女足跡曝光 搭捷運跨雙北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2名新北市COVID-19確診個案在台北市的足跡,25日曾有個案搭乘捷運經過府中站、板橋站及台北小巨蛋站,26日則有個案搭乘捷運往返江子翠站及西門站。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2名新北市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個案在台北市的足跡,案16078曾在25日搭乘捷運從板橋站到台北小巨蛋站,再從台北小巨蛋站搭到府中站;案16095曾在26日搭乘捷運往返江子翠站及西門站。

 

 

▼台北市衛生局公布2名新北市COVID-19確診個案在台北市的足跡。(台北市政府提供)

 

衛生局表示,兩名個案皆是在28日確診,案16078感染源為家戶感染,案16095感染源尚待釐清,個案曾搭乘的捷運已完成清消。

 

新北市三峽區日前爆發10人家庭群聚案,案16078為長女,CT值32;案16095則是因前往探視住宿長照機構家人篩檢確診,CT值30.4。

 

新北市昨天公布案16095足跡,個案除在26日搭乘捷運外,還去了台北市萬華區的西門萬年商業大樓、雜誌瘋書店及誠品生活武昌店,另在24日去過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新北市30日新增3例COVID-19本土病例,市府公布相關足跡,包括搭乘捷運板南線、台北西門町多家店等。(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天強調,公布足跡不是公布隱私,是提醒不特定多數人要注意,有落實實聯制、可以找得到人的原則上就不會公布,還得斟酌是否在可傳染期(發病前3天)、停留時間、有無適當防護等風險因素。

 

(封面圖/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關鍵字: 三峽群聚足跡捷運西門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