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北市松山區某國中傳確診 4校停課 624名師生緊急PCR

北市松山區某國中傳確診 4校停課 624名師生緊急PCR

2021/09/10 08:18 東森財經新聞
北市松山區某國中傳確診 4校停課 624名師生緊急PCR

新北幼兒園群聚感染擴大,各學校開始預防性停課,沒想到9號晚間台北松山區某國中,傳出也有確診,因此學校緊急宣布,將跟進停課1天,確診學生就讀的班級將停課14天,目前北市府已指派聯合醫院將針對該校624名師生進行PCR篩檢。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Delta來勢洶洶,疫情延燒雙北生活圈台北市教育局在9號證實,文山區某1所國中,和某家幼兒園的教職員,因為足跡和確診者重疊,將近200位學生 預防性停課,沒想到又傳出台北市松山區,某間國中 有一名學生確診。

 


校方昨天晚間公布消息,從10號起該班級的27名學生停課14天,而全校預防性停課1天,所有學生採用遠距教學的方式在家上課,只是不少家長都感到恐慌,直呼10號晚間才收到消息,根本措手不及,也有家長建議,直接替孩子請兩周防疫假,另外,確診者家人,就讀的中山區某國小,也預防性停課一天,附近的小學也對學生發出緊急通知,呼籲如果有同住的哥哥姐姐在確診者就讀的國中,也得先自行停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幼園群聚抗體結果曝光 陳時中曝2可能感染源頭
今增2境外都與埃及爸有關 陳時中:他常去三重
新冠疫苗疑引「多發性神經炎」?莊人祥:9例AZ、1莫德納
關鍵字: 台北市松山區確診停課PCR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