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刺激計畫來了?川普周二將簽基建行政命令

刺激計畫來了?川普周二將簽基建行政命令

2017/08/15 11:06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白宮周一 (14 日) 發布聲明表示,美國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將於周二簽署一份行政命令,「為基礎建設計畫的環境評估與發照程序注入秩序與責任」。此外,現正於紐約川普大樓暫居的川普,也將參與一場有關基建計畫的討論會,並將於周二下午 3:45 發表聲明。

川普在當選總統之前是地產開發商,而他的首要競選主張之一,正是重建破舊的美國基礎建設。川普曾提議,將原本 2000 億美元的聯邦政府支出膨脹為 1 兆美元的基建計畫,內容包括將航管系統私有化、強化鄉間建設以及修補橋樑、道路與水道。

他在今年 6 月曾表明,新基建計畫的最大阻礙之一,是「取得建築執照及許可的程序慢到令人苦惱,且耗費成本與時間」。

 

【往下看更多】
不是房地產惹禍!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9倍 專家:兇手是「它」
日圓貶破34年新低 亞洲匯率戰開打 謝金河:這兩國衝擊大
卡地亞標錯價「耳環42.6萬⭢426元」!墨國醫爽買2副 結局曝光
關鍵字: 基礎建設基建AFP美國川普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