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南科驚傳火警濃煙狂竄 台積電澄清:非廠區

南科驚傳火警濃煙狂竄 台積電澄清:非廠區

2021/10/21 12:16 東森財經新聞
南科驚傳火警濃煙狂竄 台積電澄清:非廠區

南科園區今(21)日上午11時許驚傳火警,現場竄出大量濃煙,消防局獲報後前往搶救,並緊急疏散270人,所幸無人受傷。而外傳起火的地點為台積電鄰近工地,台積電及南科管理局也對此做出回應。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於21日上午11時獲報,台南市善化區南科九路有工廠發生火警,119馬上出動20多部消防車前往搶救,火勢在11時22分許控制,目前已經熄滅。

▼(圖/東森財經翻攝畫面)

初步調查,可能為工廠內工程施工之海棉等物品起火,燃燒面積超過20多平方公尺,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而網路有消息傳出,該處和台積電相關,台積電則澄清,該處並非廠區,為建設中的再生水廠,且已經撲滅火勢。

▼(圖/東森財經翻攝畫面)

南科管理局副局長則說,該區為台積電租地,給中鼎承蓋營運的再生水廠,主要是在焊接工程的時候,一陣風過來,火苗吹到泡棉上才會起火。雖然地點鄰近台積電廠房附近,不過目前暫無波及台積電廠房。

(封面圖/東森財經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關鍵字: 南科台積電火警再生水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