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惡少爸發道歉聲明 招名威揭貓膩:切割百桂只想賺錢

惡少爸發道歉聲明 招名威揭貓膩:切割百桂只想賺錢

2021/11/12 09:57 東森財經新聞
惡少爸發道歉聲明 招名威揭貓膩:切割百桂只想賺錢

名車惡少毆人事件引發社會關注,昨(11)日張姓主嫌的父親出面道歉,之後他經營的食品廠「百桂食品」也發出道歉聲明。不過,顯然張爸爸的道歉,並不能平息眾怒,在疫情期間經常分享衛教知識的毒理學博士招名威,昨日公開批評,認為張爸爸的道歉聲明「只是要看起來大公無私的在生意上做切割」。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招名威昨日在Facebook上轉發百桂食品的道歉聲明,他指出雖然很多人都認為孩子犯錯為何需要爸爸出面道歉,但其實張爸爸的道歉聲明中,有一半的篇幅都在解釋「百桂食品」怎麼讓大家失望,直言「張爸爸道歉只說了一半」。

招名威質疑,兒子出事究竟為何要以「百桂食品張爸爸」的名義出來道歉,畢竟張姓主嫌的品行不良又不是百桂食品上下員工教出來的,認為張爸爸在「百桂食品」的臉書上發表道歉聲明,是為了在生意上做切割,避免以後沒有人願意跟百桂食品做生意。

招名威還說,張爸爸的道歉聲明上還印有公司LOGO,職位更是直接寫「張爸爸」,讓他批評這個舉動「公私不分」。而針對記者會上,張爸爸表示自己可能是管教太嚴格,才導致孩子行為偏差,招名威直言「我看是你心繫著百桂,只想著賺錢根本無心教育他吧!」

▼張爸爸的道歉聲明中,數次提到「百桂食品」,引發眾怒。(圖/翻攝自百桂食品 Facebook)

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留言討論「如果不是怕商品被抵制,等到鬧大了,才出來道歉的吧」、「一段話裡面三個『百桂』,出來道歉還是行銷的?出這種事不忘宣傳,這血饅頭吃的光明正大」、「拒買」、「不懂這個道歉聲明為何要牽扯公司」,還有網友戲謔「沒仔細ㄧ看還以爲是食安相關的聲明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惡少爸代兒道歉盼給機會 談及累犯黑歷史 父搖頭嘆息
網怒喊抵制百桂食品、要求全聯下架 各大通路回應了
逞凶第3惡煞背景神秘 傳是五金行小開、家產遭法拍
關鍵字: 道歉百桂名車3惡煞食品廠招名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