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傳3惡少恐遭兄弟「好好照顧」台中看守所回應:不可能

傳3惡少恐遭兄弟「好好照顧」台中看守所回應:不可能

2021/11/26 15:41 東森財經新聞
傳3惡少恐遭兄弟「好好照顧」台中看守所回應:不可能

台中市日前爆發的3惡少毆打男大生案,犯案主嫌張男及共犯陳男、李男,在本月11日被台中看守所收押禁見,不過,有消息傳出,不少道上兄弟對3人行徑不滿,更有大佬放話,要看守所內的其他收容人「好好照顧照顧」他們。對此,台中看守所出面表示,完全沒聽過這種傳聞,而且因收押禁見,除了委任律師外,不可能有人接近他們。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日前引發全民公憤的3惡少毆打男大生一案,警方在逮捕犯案3人後移送法辦,檢方在訊後認為3人有串證、逃亡之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於本月11日下午5點移送台中看守所。

據傳,3名惡少的行徑引發大量道上兄弟不滿,在被收押後,有大佬放話,交代在看守所內收容的其他兄弟,「好好照顧照顧(指教訓)」這3人。

▼傳有道上兄弟不滿惡少行徑,打算「照顧」他們(圖/東森新聞)

對此,台中看守所副所長呂銑燦出面表示:「從未聽過這個傳聞」,呂副所長指出,因為法院文件是收押禁見,所以3人一進看守所,就被分配到獨居舍房,平時作息正常,三餐會派人送至舍房內,就算是出來活動,也會有看守所人員進行戒護,且只在舍房外的走廊活動筋骨。

對於傳聞,呂銑燦強調,張姓被告等3人都有請律師,現在就是專心打官司,「平時除了律師以外,不得與其他人會見,其他收容人更不能有所接觸,不可能發生放話修理這種情況!」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IKEA原址重開遭轟「欺騙感情」官方出面解釋了
美議員喊「降落台灣共和國」 陸官媒氣炸:沒這地方
國際油價走跌!下週估「汽油不調整、柴油降0.1元」
關鍵字: 惡少男大生台中市看守所呂銑燦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