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家長怒嗆「要拆穿假面具」 瑞莎2句話回擊:會更努力栽培

家長怒嗆「要拆穿假面具」 瑞莎2句話回擊:會更努力栽培

2021/12/28 14:34 東森財經新聞
家長怒嗆「要拆穿假面具」 瑞莎2句話回擊:會更努力栽培

為台灣體操界發聲,無償栽培選手幼苗的「體操女神」瑞莎,近日突然遭到指控所言非實,有媒體報導指出,瑞莎旗下選手的家長控訴,無償教學、自掏腰包並非事實,他們有以客座教練的方式支付瑞莎薪水。對此,瑞莎今天出面回應指控,「我不收費教所有孩子們」,並指出,這次的黑特(hate)文跟4月Dcard那次一樣,是同個團隊所為。

根據《鏡週刊》報導,有家長控訴,搜尋瑞莎相關報導,總會提到她無償教學、自掏腰包培育選手,「其實這些都不是事實,我們以客座教練身分支付她薪水,外籍教練來台教學費用、出國培訓費用,也都是家長自行支付,這些都有帳冊可以證明。」

此外,還有一名家長直言,瑞莎的初衷變了,「選手變成被她利用成就個人光環的工具。」

對此,瑞莎今(28)日上午貼出一張心碎的照片,並寫下「我先冷靜…等等回答」,表示等自己整理好心情會回應指控,並說明一切。

不少網友及名人立即湧入瑞莎臉書留言打氣,有位網友表示,站在家長的立場來看,本來學習就是需要費用,沒有錯啊,瑞莎願意分享經驗、花時間就為了栽培小朋友,非常感謝」,而瑞莎也對此回應澄清:「我不收費教所有孩子們,這次跟4月Dcard一樣那團隊的人做的。」

▼瑞莎回擊指控視同個團隊所為(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接著瑞莎也表明自己會振作,努力栽培孩子們,「我不能因為那團隊有些人(中傷),就不幫助其他孩子們;對,這圈子有些壞人,但這也不是孩子們的錯。」瑞莎堅強的說:「(體操界)也有很多好人,還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雖然很不容易、很傷人,但我會更努力。」

(封面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往下看更多】
瑞莎遭控「靠選手斂財」喊告 心碎曝8字首度發聲
瑞莎遭爆「無償教學」全假的 家長秀帳目打臉:她變了
航海王船票換鈔票! 台驊處分陽明狠賺2億 水手哀:一張不賣悲從中來
關鍵字: 體操瑞莎栽培收費指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