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再爆3家防疫旅館淪陷? 黃珊珊澄清:沒有擴大群聚感染

再爆3家防疫旅館淪陷? 黃珊珊澄清:沒有擴大群聚感染

2022/01/03 09:29 東森財經新聞
再爆3家防疫旅館淪陷? 黃珊珊澄清:沒有擴大群聚感染

新變種病毒Omicron來勢洶洶,防疫旅館接連爆出群聚感染,台北市至今已有3家防疫旅館出現漏洞,而先前有媒體報導還有3家防疫旅館疑似也有群聚感染。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澄清,「防疫旅館目前並沒有擴大群聚感染,也非6家,之前已經公佈的3間目前都在掌控中」。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台北市昨(2)日下午宣布台北市出現第3件疑似防疫旅館群聚案例,而據《聯合報》報導,昨日晚間北市再新增2家防疫旅館群聚案件正在調查中,還有另一間尚待確認,目前台北市共有6家防疫旅館疫情拉警報。

對此,黃珊珊今(3)日在臉書上澄清,「台北市的防疫旅館目前並沒有擴大群聚感染,也非六家,之前已經公佈的三間目前都在掌控中,媒體報導顯然未經查證,特此澄清說明」。

另外,台北市觀傳局也在通訊軟體發布聲明表示,台北防疫旅館沒擴大群聚感染或6家出現漏洞,媒體報導顯然未經查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防疫旅館群聚連環爆!專家籲:改為集中檢疫 防堵Omicron
白天回暖!下波冷空氣南衝時間曝 彭啟明:比現在低溫許多
台股紅盤偏多看待!法人:留意電子、元宇宙題材
關鍵字: 防疫旅館台北市黃珊珊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