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館長3個月虧8千萬 喊與病毒共存:再封城會發瘋

館長3個月虧8千萬 喊與病毒共存:再封城會發瘋

2022/01/06 10:13 東森財經新聞
館長3個月虧8千萬 喊與病毒共存:再封城會發瘋

國內疫情拉警報,先前有防疫旅館群聚事件,近日又傳出桃園機場有清潔員工確診Omicron變種病毒,還連5日赴歌友會唱歌,讓各界都相當緊張,擔心疫情是否會再爆發。而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就表示,去年因本土疫情,連續3個月沒有收入,全年虧損上看8000萬,喊話政府要有「與病毒共存」的觀念。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館長昨(5)日在直播中透露,自己所開設的健身房,去年年度結算,營收共虧損了7000至8000萬,主要原因就在於,去年5月本土疫情升溫,全國進入防疫三級警戒。館長提到,疫情讓健身房接近3個月沒有收入,即便8月開業,也沒有人去健身房,無奈地表示「會員請假人數非常多,等於半年都受到影響」,情況直到11月、12月才有逐漸改善。

而近期國內疫情再度拉警報,讓館長在直播上質問「不知道怎麼控管防疫旅館?」,表示雖然能體諒大家防疫很辛苦,但是人民經濟及未來,也都在政府把關上面。

館長認為,現在新冠病毒的死亡率降低,不太會死人,但是對整個台灣內部經濟的打擊力非常強,尤其是中小企業及打工一族。他說,很多行業都受疫情影響,只剩股票飆漲、東西漲得亂七八糟、房價那麼高,人民生活痛苦指數飆高,批評政府「講政績的時候,不要那麼死不要臉,永遠都在養5%的死有錢人」。

而面對未知的疫情變數,館長呼籲政府,不能再回到封城、三級警戒,強調若繼續封城下去,一直阻斷經濟,最終是沒有辦法的,只會把經濟毀掉,而且把人民逼瘋,認為大家應該要做好「與病毒共存」的心理準備。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桃機確診清潔員「歌友會跨年」鄭文燦:800人造冊採檢中
確診清潔員連5天跑歌友會!千人無罩聚餐畫面曝光
桃機確診再+3!醫曝清潔員非首例:比照諾富特抓源頭
關鍵字: 館長健身房疫情虧損三級警戒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