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防疫旅館體檢3月才完成 柯文哲批太慢 陳時中:自己做快一點

防疫旅館體檢3月才完成 柯文哲批太慢 陳時中:自己做快一點

2022/01/07 17:21 東森財經新聞
防疫旅館體檢3月才完成 柯文哲批太慢 陳時中:自己做快一點

北市近期爆出3間防疫旅館群聚感染,讓各界相當關心防疫旅館的相關措施。台北市長柯文哲今(7)日表示,春節前最危險,中央體檢防疫旅館卻要到3月才完成,認為政府速度太慢。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這是地方管理事務,他覺得慢可以自己做快一點」。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指揮中心昨(6)日公布一起北市防疫旅館群聚案,國內自2021年12月爆發首例桃園旅館群聚案以來,已經累計有5家防疫旅館群聚。日前全台474家防疫旅館完成總體檢,其中有119家需改善,目前5家完成複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預計1月底完成114家複查,3月底完成輔導250家高風險旅館空調感控。

而農曆新年將至,回國人數也逐漸攀升,境外確診案例屢創新高,今日更新增58例境外移入。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最危險就是在春節前,越接近春節越危險,直言「3月就不用檢查了」。

針對柯文哲的說法,陳時中回應,這是地方管理事務。「他覺得慢,應該自己也可以做得快一點,如果需要我們協助的地方我們也會予以協助,這個沒有問題」。

(封面圖/台北市政府提供/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第3劑怎預約?超神疫苗地圖+懶人包一次看懂
台產擬推新版「防疫保單」 但隔離賠10萬恐成絕響
桃機案成社區傳染!陳時中稱「可追蹤」:暫不升防疫等級
關鍵字: 柯文哲陳時中防疫旅館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