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郭董發紅包! 虎年發財金「限量368份」 人人可抽

郭董發紅包! 虎年發財金「限量368份」 人人可抽

2022/01/10 13:14 東森財經新聞
郭董發紅包! 虎年發財金「限量368份」 人人可抽

農曆春節將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延續往年習慣,舉辦發財金發放活動,提供368份「福貴永齡 虎虎生風」發財金紅包,民眾只要答對郭台銘的生肖、完整填寫資料,就能得到抽獎機會。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郭台銘今(10)日在臉書上發文,由小編報告今年的郭董發財金活動,提到虎年是郭董本命年,因此特製郭董紅包袋「福貴永齡  虎虎生風」放入百元發財金,提供抽獎。

小編還強調,特意將這些郭董紅包袋,帶到郭董出生的板橋慈惠宮財神殿,相信有媽祖娘娘的加持,讓幸運的抽獎者好運連連。

至於怎麼獲得郭董紅包袋?小編說明,即日起至12日中午12點,前往活動網站回答「郭台銘生肖」並填寫姓名、電話、地址,就可以參加活動,只要答對問題就有抽獎資格。每人限參加1次,不可重複登記報名、回答問題。

小編表示,抽獎結果將在13日下午6點前在粉絲專頁公布,也會傳送簡訊通知得獎者,再三提醒民眾一定要確認填寫資訊。

(封面圖/翻攝自郭台銘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桃機手推車員確診+1 龜山某國中預防性停課
確定重啟1922疫苗預約 蘇貞昌疾呼:過年前快打
搶打第3劑!高雄「接種率105%」 這裡打可領500元禮券
關鍵字: 郭董紅包發財金郭台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