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桃市最新23處足跡 中壢夜市、錢櫃KTV、百貨都上榜

桃市最新23處足跡 中壢夜市、錢櫃KTV、百貨都上榜

2022/01/12 15:51 東森財經新聞
桃市最新23處足跡 中壢夜市、錢櫃KTV、百貨都上榜

本土疫情從桃園機場燒進桃園市,對此,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公布最新的疫調足跡,共有23處,其中包含中壢夜市、中原夜市、錢櫃、公園、中原夜市、連鎖賣場等地,都是人潮眾多的地方,呼籲曾出入相關場所的人要注意。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桃園機場疫情擴大,根據指揮中心統計,加上今天新增居服員(案17472)的3名同場域某銀行的接觸者,至今累計42人確診,其中僅1名桃機防疫計程車司機的病毒序列基因不同。

而桃園市衛生局也公布桃園個案的公共場所最新足跡,包含23處,其中有兆豐銀行桃園國際機場分行、中壢觀光夜市、錢櫃中壢中央店、全球連鎖大藥局永美店、全聯龜山萬壽門市、桃園ATT筷食尚、家樂福中原店、中原夜市、全聯楊梅民族門市等等人潮眾多的地點。

▼桃園個案公共場所足跡。(圖/桃市衛生局提供)

桃園市衛生局也指出,若有民眾曾出入相關場所,要於足跡重疊次日起14天,進行自我健康檢測,如有疑似症狀要立刻通報並就醫,同時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等,並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封面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往下看更多】
桃機疫情「燒到銀行」!曾和居服員互動 3行員確診
第3劑怎麼挑?前台大醫曝「不管前面打哪2劑」首選是它
確診足跡燒到天母!北投明德郵局急停業 8人PCR採檢
關鍵字: 桃園足跡鄭文燦中壢夜市錢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