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北市Ct值10主婦足跡曝光 曾到內湖好市多、大湖公園、診所

北市Ct值10主婦足跡曝光 曾到內湖好市多、大湖公園、診所

2022/01/22 16:28
北市Ct值10主婦足跡曝光 曾到內湖好市多、大湖公園、診所

北市衛生局公布確診者足跡,包含內湖區晶龍藥局、大湖公園、內湖好市多、耳鼻喉科等,還有一處為開設在慈濟內湖聯絡處的中型疫苗接種站。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北市衛生局公布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者足跡,為北市個案18310及外縣市個案18309,包含內湖區晶龍藥局、大湖公園、內湖好市多、杜耳鼻喉科、7-11金德門市,以及開設在慈濟內湖聯絡處的中型疫苗接種站。

▼北市衛生局22日公布確診者足跡。(圖/北市衛生局提供)

其中案18310為一名家庭主婦,被從高雄回家的孩子傳染,雖然足跡不多,但Ct值只有10,令人擔心,北市已經擴大清消及疫調匡列,接觸者會全面採檢,接觸程度更高的人直接居家隔離。而該名家庭主婦的小孩15日返家,18日家庭主婦有症狀,昨天確診。

 

(封面圖/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Omicron致死率曝!前台大醫怒吼:別說小感冒不會死人
確診案以指數狂飆!醫曝「未來疫情趨勢」:看完很想哭
本土燒不停!網怕年前大爆炸 1行業會很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