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莫德納來了! 蘇揆證實:下午有150萬劑抵台

莫德納來了! 蘇揆證實:下午有150萬劑抵台

2022/01/25 11:20 中央社
莫德納來了! 蘇揆證實:下午有150萬劑抵台

原訂24日到貨莫德納疫苗,受美國5G訊號影響航班延遲,據蘋果新聞網報導,這批150萬至155萬劑莫德納疫苗將在今(25)日抵台,而行政院長蘇貞昌稍早透露,今天下午將有150萬劑莫德納疫苗抵台,盼民眾儘快預約、接種。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原訂昨(24)日有一批莫德納(Moderna)疫苗抵台,到貨數量將決定1922疫苗預約平台第21期提供第3劑莫德納疫苗預約數,但陳時中昨日下午表示,近期美國航班受到5G訊號干擾,班次不穩定,疫苗這1、2天會來。

國內昨天新增15例本土個案,確診病例明顯減少,但陳時中提醒不可掉以輕心,圍堵遠雄自貿園區疫情,昨天已安排自貿區其他公司員工進行PCR檢驗。目前要關注的重點有4案,除桃園遠雄自貿園區外,還有宜蘭礁溪長榮酒店案、台北圓山飯店廚師案,與規模較大高雄港區案,涉及廠商多、複雜度高,更要積極控制,是重中之重。

蘇貞昌今天視察龜山集中檢疫所前,接受媒體訪問指出,Omicron變種病毒特性是傳播快但症狀輕,台灣所有藥品準備足夠,而且口服藥品也陸續抵台。面對疫情,蘇貞昌呼籲民眾戒慎但不必恐懼,配合防疫作業,持續配合防疫措施。

疫苗被視為恢復正常生活關鍵之一,新冠疫苗第3劑施打、最新本土新冠疫情狀況,以及疫苗接種狀況,陳時中將於指揮中心下午2時的疫情記者會上說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納豆41歲腦出血 醫提醒:身體有5徵兆快就醫
iPhone 13大規模「螢幕紫爆」 外媒:解決不了就該換新機
新手人妻見「神級6位數年終」入袋 淚噴謝公婆:比外商還多
關鍵字: 莫德納第三劑疫苗防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