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行庫動態:遠東銀敦南智能財富管理分行進駐遠企高樓,服務資產千萬元客戶

行庫動態:遠東銀敦南智能財富管理分行進駐遠企高樓,服務資產千萬元客戶

2017/08/16 13: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遠東銀(2845)今日宣布敦南智能財富管理分行進駐遠企高樓,該分行將服務注重隱私的高端資產客戶,平均資產高達1,000萬元以上,目前客戶已有500人。

遠東銀副總經理張小倩指出,在此分行規劃「科技高效服務」、「互動體驗專區」、「多元樂活空間」,置入自動迎賓系統、預約交易服務、客製訊息推播、品牌互動遊戲,強調無現金數位金融服務與智能科技輔助理財。

客戶在前往分行之前,先登入「遠銀樂活App」,系統除發送迎賓訊息,並立即通知理財專員,同時預先處理客戶在「i預約」上申辦的服務並備妥文件,待客戶進門一簽名,交易立即完成。「i預約」服務包括臺幣存款、提款、匯款、轉帳、預約開戶等服務。

理財專員也在客戶來到前,備妥客戶投資等財務資料,準備與客戶深入交流,討論是否就資產配置或標的進行調整。

遠東銀指出,未來將持續打造多元的分行型態,包括行動分行、異業結盟分行等,服務不同屬性客群,為客戶創造美好的理財體驗,提升實體分行的價值。

金融數位化已是銀行現今發展的新趨勢,安泰銀(2849)日前也宣布,首家高樓層分行在台北市地標101大樓41樓正式開幕,未來將依據大樓租戶特性,結合總部資源,發展類私銀財富管理諮詢服務,該分行亦將成為安泰銀首家無現金交易的數位示範分行。

 

【往下看更多】
日圓貶破34年新低 亞洲匯率戰開打 謝金河:這兩國衝擊大
地牛翻身!2:21 花蓮發生規模6.1地震
地牛翻身!2:45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