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辦案23年累了嗎...青山剛昌宣布「名偵探柯南」將長期休刊

辦案23年累了嗎...青山剛昌宣布「名偵探柯南」將長期休刊

2017/12/12 13:54 東森財經新聞
辦案23年累了嗎...青山剛昌宣布「名偵探柯南」將長期休刊
▲經典動漫「名偵探柯南」爆長期休刊。圖為柯南電影系列第21部作品《唐紅的戀歌》電影海報(圖/翻攝自 米花町柯南情報處 Conan Intelligence Agency of Beika City

日本知名經典漫畫《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日前宣布,為了養病和讓身體充電,將會進入長期休刊,讓不少柯南迷大感驚訝!


▲日本經典動漫「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為養病將長期休養。(圖/翻攝自 米花町柯南情報處 Conan Intelligence Agency of Beika City

青山剛昌昨天發表公開信,他表示:「大家好,我是青山剛昌!從下一期開始,因為養病、充電,柯南要進入長期休刊。今《唐紅的戀歌》、《魔術快鬥》、《紅色修學旅行篇》等等…愛情喜劇能量全開,有點努力過頭了吧,但是,努力的成果是值得的吧?所以我要暫時休息一下,要等我喔~♪」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要青山好好養病,「其實這樣也好,休息一段時間,大家還能存錢緩一緩我的錢包。」、「希望他好好養病,但是一想到要長期休刊就好痛苦阿。」、「老師保重啊~我們等你」、「灰原要好好盯著青山老師嘿~~」、「hold阿青山,我生存的動力就靠你了。」

《名偵探柯南》商機驚人,曾有媒體報導2015年日本版稅年收入前5名的漫畫家,青山剛昌就以56億日元,入榜第四名。


▲柯南電影系列第21部作品《唐紅的戀歌》。(圖/翻攝自 米花町柯南情報處 Conan Intelligence Agency of Beika City

系列電影更是一年比一年賣座,票房成績也有突破性成長,柯南電影系列第21部作品《唐紅的戀歌》,今年4月在日本上映,上映頭兩天就進帳12.57億日圓,觀影人次逼近百萬,兩天票房就賺近12億8700萬日圓。票房總收入68.7億日圓,不僅連兩年票房衝破60億大關,也打破去年成績,成為柯南影史最賣座電影。
 

 

【往下看更多】
萌翻!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SNOOPY碗組」零股也能領
趕快備份! Line「這功能」7月底結束 4步驟輕鬆搞定
年薪超過會計師!美國「Z世代」搶當水電工 不怕被AI取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