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積極擴大進口!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將下調部分商品進口關稅

積極擴大進口!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將下調部分商品進口關稅

2017/12/20 21:39 鉅亨網林信男

為期 3 天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今 (20 日) 於北京閉幕,會議強調,為促進貿易平衡,中國將致力提升出口商品的附加價值,同時積極擴大進口,下調部分產品進口關稅。

每年年底舉行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是中共制定、布局隔年經濟發展規劃的重要會議。

本次會議表示,中國將推動、形成「全面開放新格局」,要在開放的範圍和層次上,進一步拓展;更要在開放的思想觀念、結構布局、體制機制上,進一步拓展。

會議指出,為了促進貿易平衡,中國將提升出口產品附加價值,並積極擴大進口,下調部分產品進口關稅;除此之外,也將大力發展服務貿易,繼續推動自由貿易試驗區試點。

會議稱,經濟發展要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引領,應圍繞「一帶一路」建設,創新對外投資方式,以投資帶動貿易、産業發展。

在科學規劃方面,中國將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提高城市群品質,強化大中小城市網絡化建設,增強對農業轉移人口的吸引力和承載力。

除此之外,會議也提到,中國將發展住房租賃市場,特別是長期租賃,支持專業化、機構化住房租賃企業發展,促進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保持房地産市場調控政策連續性和穩定性,分清中央、地方事權,實行差別化調控。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萌翻!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SNOOPY碗組」零股也能領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