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美國稅改是包著糖衣的毒藥? 全球避險基金天王擔心這檔事...

美國稅改是包著糖衣的毒藥? 全球避險基金天王擔心這檔事...

2018/01/05 14:13 鉅亨網新聞中心

騰訊證券今 (5) 日援引美國財經網站 MarketWatch 報導,全球最大避險基金橋水投資創辦人雷 - 達里歐(Ray Dalio)擔心經濟衰退可能在兩級分化的美國引起騷亂, 導致一部分人口由於工資上漲停滯不前並且富人獲得了減稅而感覺被邊緣化。

避險基金橋水(Bridgewater Associates)的創始人 Ray Dalio 說, 「如果出現了經濟低迷, 我擔心我們的不同群體將會對各自勢不兩立。

他還提到,美國聯準會政策產生了巨大的風險並使得股市估值飆升, 標普 500 指數、道瓊斯工業股票平均指數、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在過去的一年中不斷創下歷史新高。

Ray Dalio 認為美國總統川普的財政刺激不會使得未來經濟獲得更快增長,想獲得豐富的回報將是非常困難的事情,他還表示,企業減稅將不會惠及底部 60% 的美國家庭, 這使他們感到不滿。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萌翻!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SNOOPY碗組」零股也能領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關鍵字: 避險基金橋水美國川普稅改經濟衰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