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賀曾國城發百萬年終 徐乃麟投資直播月虧800萬嘆「我沒有能力」

賀曾國城發百萬年終 徐乃麟投資直播月虧800萬嘆「我沒有能力」

2018/01/31 09:07 東森財經新聞
賀曾國城發百萬年終 徐乃麟投資直播月虧800萬嘆「我沒有能力」
▲藝人徐乃麟賀夥伴曾國城副業有成將包出100萬紅包,自嘲沒有能力犒賞員工,只能量力而為。(圖/天才衝衝衝臉書粉絲專頁

 

藝人徐乃麟開展副業,擔任星球娛樂公司老闆一職,並和直播平台「GOIN」合作,準備打入網路平台市場,備受矚目。昨(30)日他趁著錄影空檔受訪,得知搭檔曾國城今年過年將大手筆包出100萬紅包時,笑道:「恭喜他!」至於自己口袋大小,他則自嘲:「節目停那麼多,我量力而為。」透露目前參與的直播公司仍處於草創階段,每個月至少虧損7、800萬元,直呼:「沒有能力啦!」

 

▲徐乃麟得知曾國城豪灑百萬紅包笑道恭喜。(圖/天才衝衝衝臉書粉絲專頁

 

徐乃麟昨(30)日現身《天才衝衝衝》錄影現場,不免被問近來升格當老闆的他,過年犒賞員工「紅包」大小的話題,他先是自虧:「我沒有能力,去年節目停那麼多。」並透露直播公司去年11月正式開台後,包括網紅、公司營運,加上100多個員工薪水等費用,一個月至少要空燒7、800萬元,公司營運至今還沒開始賺錢,但他表示今年雖然有些節目停掉了,還是會照往年一樣,包紅包給員工與工作人員。歷年紅包行情向來出手闊綽的他,今年應該也不例外,「你們去打聽啦,會做事的永遠就是會做,不講話能做事的才是厲害」。

 

▲(圖/徐乃麟臉書粉絲專頁

 

此外,徐乃麟也聊到日前高齡90歲老母親在家吐血送醫一事,透露媽媽是因食道靜脈曲張,才導致破裂出血,目前已轉入一般病房,他也表示母親有望在農曆年前出院;對於媽媽身體突然出狀況,徐乃麟情緒沒有太大影響,「畢竟這是人生要走的路」,不過他原定過年飛紐約度假,已取消計畫。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萌翻!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SNOOPY碗組」零股也能領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關鍵字: 徐乃麟曾國城年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