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虛擬貨幣全面腰斬 謝金河:加密貨幣仍會脫穎而出!

虛擬貨幣全面腰斬 謝金河:加密貨幣仍會脫穎而出!

2018/02/06 09:05 東森財經新聞
虛擬貨幣全面腰斬 謝金河:加密貨幣仍會脫穎而出!

▲去年狂漲16倍的「比特幣」,接連下跌破7000美元關卡。(圖/擷取自謝金河臉書

 

全球股災爆發,禍延虛擬貨幣,去年狂漲16倍的「比特幣」,遭遇全球嚴打寒冬,比特幣已經接連下跌,昨日美股午盤一度跌破7000美元關卡,創去年11月以來的3個月新低!根據多個交易平台的統計,過去24小時內市值整體蒸發至少600億美元。

 

謝金河臉書全文: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發文表示,密切注意周一美股怎麼開盤,意外發現加密貨幣全面崩跌,比特幣開盤下跌逾10%,以太幣、萊特幣、Ripple有的大跌逾15%,這樣的跌勢對全球金融市場會帶來什麼撞撃?值得密切注意。

 

去年12月27日比特幣一度飆升到19138美元,那時歐洲Saxo銀行曾預測比特幣會先飆升至60000美元,市值逾一兆美元再崩潰跌至1000美元成本區。現在比特幣在20000美元之前踩煞車,今晚最低跌至7289美元,一個半月已跌掉61.9%,其他加密貨幣全面出現腰斬走勢。

 

很多經濟學大師都出面表示比特幣是泡沫,未日博士魯比尼更説比特幣價值等於零。現在對加密貨幣仍然處在衆説紛紜的階段,不過我認為在區塊鏈時代,加密貨幣一定會有角色,也許不是比特幣,也許有其他加密貨幣會脫穎而出!這一波加密貨幣的激烈調整,可能才是分水嶺的起點。

 

▲(圖/擷取自謝金河臉書

▲(圖/擷取自謝金河臉書

▲(圖/擷取自謝金河臉書

 

 

文章經謝金河授權轉載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關鍵字: 虛擬貨幣謝金河比特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