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全球央行年會在即 市場最關注這兩位...

全球央行年會在即 市場最關注這兩位...

2017/08/24 16:45 鉅亨網新聞中心

全球央行年會舉行在即,中國証券網今 (24) 日報導,嘉盛集團研究主管 Kathleen Brooks 認為,市場已經做好準備迎接各國央行口頭打壓本國貨幣,任何強硬言論都可能造成市場大幅波動,焦點將集中在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跟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的談話。

據該報導,Kathleen Brooks 指出,他相信德拉吉將謹言慎行,不會透漏任何有關結束資產購買計劃的消息,他可能承認經濟成長加速,但也可能表示擔心通膨水平,甚至可能重申歐元高估的關切。

Kathleen Brooks 表示,葉倫的表態也值得關注,距離她結束美國聯準會主席任期可能不到半年,葉倫可能利用該會議來解釋,為什麼在通膨遲滯的情況下仍願意升息。然而,她支持低通膨環境下升息的言論,可能被視為態度強硬,從而利多美元。

 

【往下看更多】
債務風暴恐再上演?專家:都是房地產惹的禍
手握2千億黃金多單 月賺逾百億 神秘大戶曝光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