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桃園好旺 今年來刮出11個百萬以上大獎 居全台之冠

桃園好旺 今年來刮出11個百萬以上大獎 居全台之冠

2018/03/09 12:42 鉅亨網記者許雅綿 台北
桃園好旺 今年來刮出11個百萬以上大獎 居全台之冠

今年桃園特別旺,根據台彩統計,截至 3 月 8 日為止,桃園今 (2018) 年來共開出 11 個百萬大獎,居全台之冠。

據台彩轉述,近期在桃園刮中百萬元大獎的幸運兒,為一名年紀約 45 至 50 歲的女性,一個禮拜大約來彩券行 2 至 3 次。彩券行表示,這名女性臉上總是堆滿笑容,且看起來很福氣。

彩券行指出,刮出大獎當天,她吃完午餐之後,到店裡先是買大樂透 200 元,之後又買刮刮樂,客人特別喜歡買大面額的刮刮樂,因為覺得中獎率特別高,因此,她先是刮第一張中了 1500 元、第二張沒中,才刮第三張就發現刮中 100 萬,她當場驚聲尖叫,雀躍不已,說要馬上衝回去跟老公分享。

該彩券行表示,客人喜歡來這買彩券,是因為本店就在福德路上,前後各有一家土地公廟,恰巧這家店的老闆跟老闆娘夫妻兩人看起來很福態,像極了土地公土地婆,感覺上買彩券特別容易中獎。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台彩桃園百萬刮刮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