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中印結束對峙後 雙方選擇握手言和的原因是Money?

中印結束對峙後 雙方選擇握手言和的原因是Money?

2017/08/31 13:12 鉅亨網新聞中心

中國商務部今 (31) 日對於《中印對峙結束後,雙邊經貿關係走向》做出最新回應,據中國証券網報導,商務部指出,中印互為重要的經貿合作夥伴, 中國更是印度最大的貿易夥伴,雙邊經貿合作保持穩定發展的態勢。

報導指出,中國商務部發言人高峰指出,中印經貿合作發展到現在,是因為兩國領導人親自推動、雙方政府部門以及企業共同努力的成果,做為兩個發展中的兩大國家,中國相信,中印雙方能相向而行,秉持務實開放態度,落實兩國領導人的共識,替雙邊經貿合作創造良好環境,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據中國商務部數據顯示,2016 年中印貿易總額為 701.5 億美元,2017 年前 7 月為 475.2 億美元,同比增長 21.5%;截至 2017 年 7 月底,中國在印度累計投資 50.6 億美元,印度累計對中國實際投資為 7.21 億美元。

 

【往下看更多】
萌翻!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SNOOPY碗組」零股也能領
年薪超過會計師!美國「Z世代」搶當水電工 不怕被AI取代
日圓貶破34年新低 亞洲匯率戰開打 謝金河:這兩國衝擊大
關鍵字: 中印中國印度經貿貿易金磚五國afp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