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英利董座幫身價數十億獨子徵婚 黃金單身漢公開徵婚條件!

英利董座幫身價數十億獨子徵婚 黃金單身漢公開徵婚條件!

2018/07/02 11:22 東森財經新聞
英利董座幫身價數十億獨子徵婚 黃金單身漢公開徵婚條件!

▲英利集團成立不到30年,如今營收將突破200億元。(圖/翻攝自長春英利官網

 

汽車零組件廠英利 - KY(2239) 去年營收高達188億元,在大陸每4台汽車就有一台車上有英利公司的零件,市占比凸顯出英利在產業上的重要性。而近日集團董事長林啟彬為36歲獨子,長春英利汽車工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林上煒公開徵婚!並透露「女方條件不限」、「只希望越快越好、至少生3胎。」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大陸汽車市場持續擴大,林啟彬當年帶著一只皮箱勇闖大陸東北,不到30年的光景,如今搖身一變成為年營收上百億的大老闆!三個小孩也都在台灣念完大學後回家中幫忙,一起為公司打拚,這種「一家人團體行動」的感覺,讓林啟彬覺得很幸福。

 

想起自己當年與太太在長輩的牽線下相識,一下子就結婚生子,如今兒子都36歲卻因工作繁忙還沒結婚,乾脆幫忙公開徵婚,並透露「女方條件不限」、「只希望越快越好、至少生3胎」。

 

71年次的林上煒從東華大學特教系畢業後因工作繁忙,無暇顧及自身的婚姻大事,轉眼10年過去,變身成200億元公司的副總經理,身旁卻始終少一個伴。林上煒表示自己每天忙著工作,自認又長得不帥,才會沒有女生喜歡他,每次想回台灣相親卻總是又被公事所耽擱。

 

▲左三為長春英利汽車工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林上煒。(圖/翻攝自資誠官網

 

身為黃金單身漢,林上煒認為無論開什麼條件,一定都有符合的女生,但對方站到面前卻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那個人,他只希望找到感覺對的女孩。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關鍵字: 英利徵婚汽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