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更新Line後手機燙爆60度+5分鐘掉電20%?網友怒譙「花惹發」

更新Line後手機燙爆60度+5分鐘掉電20%?網友怒譙「花惹發」

2017/09/26 14:13 東森財經新聞
更新Line後手機燙爆60度+5分鐘掉電20%?網友怒譙「花惹發」

▲Line發表更新後網友抱怨不斷。(圖/Line官方網站)

 

通訊軟體LINE近期推出最新版本,許多民眾紛紛更新,但更新後卻傳出災情,民眾抱怨LINE更新後反讓手機更耗電,使用半天電力就不到20%,還有民眾說用5分鐘就掉電20%,此外手機也更容易發燙飆到60幾度,且顯示的建議貼圖仍無法使用。專家表示,可能是系統更新,或是版本資料送的不完全。

 

小編遇到的更新怪象則是無法打開「您可能認識的人」選項,點擊「您可能認識的人」後Line必然會當機並閃退。Line更新後使用者紛紛到APP STORE留言抱怨,「花惹發」、「打開賴手機就發燙,有六十幾度」、「5分鐘電力掉20%」。而建議貼圖選項功能似乎也消失了,這名網友表示每次都很期待更新,沒想到沒有比以前的版本厲害,「蠻讓人失望」。

▲Line發表更新後網友抱怨不斷。(圖/APP STORE)

 

根據《TVBS》報導,科技專家洪聖壹認為LINE出包有2個可能原因,一是系統更新問題,二是版本資料傳送不完全,建議民眾若想避免耗電,可到LINE設定中關閉「顯示建議貼圖」功能、刪除照片和影片等檔案,並到手機設定中心把LINE的定位功能關閉,同時開啟低耗電模式。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萌翻!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SNOOPY碗組」零股也能領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