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柯克說 擔憂川普的輕率可能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柯克說 擔憂川普的輕率可能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2017/10/09 20:49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田納西州共和黨籍參議員柯克於週日接受訪問時說,「川普總統把總統工作當成了實境秀,他的輕率可能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

他說:「他讓我感到擔憂。他會讓每一位愛國的人感到擔憂。」

他告訴紐約時報說,川普在推特的發言,幾度搞砸了活絡的外交。他並指出,「在美國參議院,幾乎每一位共和黨議員都有這種擔憂。」

上個月,柯克說在任期屆滿後,他將自參院退休。近幾個月,他對總統的批評不遺餘力。

週日稍早,柯克與川普在推特上,相互攻訐。川普說,沒有我的背書,柯克沒有膽量競選連任。柯克則回應道「白宮成了成人托兒所,真是丟臉。」

柯克告訴紐約時報說,他希望白宮的優秀人才 -- 國務卿提勒森,國防部長馬提斯及幕僚長凱利 -- 能夠壓抑川普糟糕的衝動舉止。

「我知道一件事實,白宮的每一天,都有一種情況,即如何讓川普收斂自已,」柯克告訴紐約時報說。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萌翻!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SNOOPY碗組」零股也能領
關鍵字: 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