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酸國慶「味道淡了」 侯友宜:除了放假沒有期待

酸國慶「味道淡了」 侯友宜:除了放假沒有期待

2017/10/11 13:33 東森財經新聞
酸國慶「味道淡了」 侯友宜:除了放假沒有期待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認為節慶「味道愈來愈淡」。(圖/侯友宜臉書)

 

雙十國慶剛剛結束,新北市政府擴大舉辦國慶典禮,首次在新北市政府舉辦「國慶升旗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副市長侯友宜都有出席,甚至連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現身。但今年總統府前的雙十國慶大典,舞台卻不見中華民國國號、國旗,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在臉書上感嘆,台灣的某些味道越來越淡了,民眾除了放假沒有期待,他說政府應該好好花點心思去籌辦節慶活動。

 

侯友宜在臉書上PO文表示:「過年的味道淡了。過節的味道淡了。少了家人之間、人際之間、乃至整個社會之間共同歡慶的味道。於是,除了放假,沒有期待。政府實在應該好好花點心思去籌辦這些節慶活動。那是一種生活方式、集體記憶、國家象徵,甚至會創造出消費模式。」侯友宜雖然沒有明講是什麼味道變淡了,但暗諷民進黨政府無心舉辦國慶。

▲盛竹如上節目惡搞笑翻網友。(圖/臉書 眼球中央電視台)

 

相較於侯友宜對政府舉辦國慶的態度感到失望,老牌主播盛竹如昨日參加網路節目時,火力全開反諷惡搞,盛竹如鏗鏘有力說道:「大陸淪陷68年,我們的國家在萬惡共匪的竊據之下,失去千萬平方公里……」,還為「大陸淪陷區」、「十四萬萬災胞」默哀10秒,網友笑翻推爆「老主播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這才是正藍軍」。

 

【往下看更多】
不是房地產惹禍!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9倍 專家:兇手是「它」
日圓貶破34年新低 亞洲匯率戰開打 謝金河:這兩國衝擊大
台積電最後一盤遭偷襲!「 800⭢790元」倒貨1.6萬張 台股秒收黑近百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